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佳源英伦都市集团2016年迎新联谊晚会圆满成功

房天下  作者:changxing  2016-01-23 15:03

[摘要] 热烈祝贺佳源集团晚会圆满成功。

2015年是精彩辉煌的一年,更是脚踏实地的一年,我们用辛勤和汗水,换来了硕果累累。

集团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大会,集团董事长沈玉兴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对2015年的员工提出表彰,也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为日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2016年迎新晚会,大家更是大展才华,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主持人可都是佳源人,瞧瞧这主持水平,这阵势,还以为电视台的呢。

千手观音你肯定见过,但是你肯定没有见过男版的!这妖娆,这实力,服!

男声独唱《我要怎么说我不爱你》,实力唱将,赢得一阵阵的掌声,台下女观众醉倒一片呐。

舞蹈表演已经够精彩了,在如此盛大节日,欢乐享不停,小品、快板、戏曲串烧等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观众有点来不及消化啊。

更有在样板房大玩情景舞的歌伴舞,更是酣畅淋漓,教你如何搞定丈母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